暮酒

低产大王

【龙喵】Please Be Mine

*现实向
*一发完

Please Be Mine


是什么时候开始改变的呢,大概见到他真人的那一瞬。


01
熟悉他的人都知道,白耀隆是吴亦凡的迷弟。


迷到什么程度?迷到微博关注吴亦凡居然早于他的好基,呸,好朋友屁几万;迷到专门开了个微博小号用来刷吴亦凡的消息。


屁几万默默吃完了第三碗拉面,抬头看对面那人还在一脸陶醉兴奋地卖安利,手边只有一杯喝了一小半的西瓜汁。


“而且你知道吗,他去年还参加了NBA全明星,第一个……”


“停停停,你哪里知道这么多消息。”


“我有一个专门为老吴创的微博小号啊。”


“……”


“你不吃啊?”


“明天就海选了,我减肥。”


“……”


屁几万瞬间明白了白耀隆从报名后开始又花高价置办服装又天天骚包地跑健身房的用意。


俗话说得好,男为悦己者容。


哟,您还能在人家面前脱光了不成?


看破不说破的酷boy屁几万默默低下头,开始解决第四碗拉面。


02
以前白耀隆一直觉得吴亦凡有一张顶帅气顶帅气的脸,直到见到真人,才知道,他有一张令人心动的脸。


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反正回去之后,红花会的一众调侃地问他见到偶像的感觉怎么样,以前能用十八种不同语言方式表达凡哥真帅这一相同观点的迷弟白沉默了,然后他清晰地听到了海选时听到的巨大的心跳声,脚底发软。


下一秒其他人就爆发出巨大的笑声。


“卧槽你tm脸红了!不会吧大哥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几天有一条说吴亦凡不上镜的微博,引来一片共鸣,白耀隆简直想给它点一万个赞。


那天白耀隆就看着吴亦凡带着墨镜迈着大长腿走过来,散发着镜头永远也记录不了的仙气和诱惑。


我的妈。


天知道那时候他心跳飙得有多快,搞得他第一段拍子出了问题。小白有些委屈,有些激动,他明明想好好在他面前表现自己的呀。


然后吴亦凡开口问他还有别的吗,声音平静却有力量,小白看不到他在墨镜之后的眼睛,却有种强烈的直觉,他认识自己,他知道自己,他知道自己的实力不止如此。


或许是因为吴亦凡声音中的安抚力量,他突然冷静了下来,唱了红花会remix的July,曾经他唱这首歌的时候,就想有一天,要亲自在他面前唱给他听。


屁几万海选过了之后就开始寻找白耀隆,然后就远远地看到那个拿着链子傻笑的人。


唉,酷boy•直男•不想谈恋爱•屁几万心累地叹了口气,烦。


03
节目播出后,以前的小众rapper突然就火了,尤其以红花会的两人为首,接遍了各种直播采访,白耀隆也花式展示了迷弟的素质,你问吴亦凡?完美!帅气!专业!


吴亦凡也是看到了这些采访之后,才明白过来,我说呢,好好一孩子,怎么录节目就知道看着我傻笑呢。


他当然不知道盯着手机偷笑地自己在大表哥眼里也挺傻的。


“进不了老吴战队我就退赛。”


“他不选我我就不比了。”


“我就是为老吴来的,他不唱我也投他。”


当小白看着铁门打开后面前站着的吴亦凡时,竟然有点想哭,他知道的,知道自己一定会选他,中国有嘻哈唯一一个毫无悬念的选手如是想。


就是旁边一脸围观表白的张震岳热狗有些煞风景。


“小白你不要以为我们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不出所料。”


04
“哇!万万!本梅格妮成功了!”白耀隆在只有屁几万一个人的化妆室差点没跳起来。


“没……没啥?”


“梅格妮!我喜欢你,每个你。”崩天白龙一脸深情地对万万伸出手,摆了个尔康手,结果看见面前的屁几万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自己身后。


“……”


卧槽。


“那个……待会我们战队一起去吃饭吧。”


白耀隆转过身就看见门口吴亦凡探进的半边身子,已经卸了妆换好衣服,明显已经准备好去吃饭了。


吴亦凡假装没有看到整个呆住的小白,若无其事地关上门。然而当他走到转角,低下头笑得露出了牙龈,突然一秒钟变得高冷,对走过来的潘玮柏点了点头,擦肩而过之后,又忍不住向上弯了弯嘴角。


吃饭的时候,崩天白龙至尊龙仔一直垂着脑袋,阉了吧唧,坐他旁边的屁几万突然踩了他一脚,他转头,万万挑了挑眉,一脸揶揄,然后他看到了自己面前放着的一碗银耳汤和对面吴亦凡若无其事的脸。


吴亦凡的的面前也有一碗银耳汤。


小白看着屁几万瞪大了眼睛,满脸不敢置信。


屁几万无辜地眨了眨眼睛,就又开始玩手机。突然小白收到了一条微信。


“人家亲自给你盛的呢。”


吴亦凡正喝银耳呢,突然就看见对面某白突然前额就磕到桌沿上,整张脸埋在桌子下面,露出两只红透的耳尖。


???吴亦凡一脸蒙逼.jpg


屁几万想把他旁边的人打死。


激动就激动,你TM把脸埋在桌子下面无声尖叫还掐我大腿是有病吗!!!


05
屁几万在收到麦当劳广告通告的同时收到了老白的微信。


“哇!万万!我家老吴人真好!带我们赶通告诶!”附了一张猫的表情包,粉色配字:骄傲。


“你家老吴?谁啊?吴莫愁?”臭不要脸。


“滚滚滚。”


屁几万在崩天白龙楼下等得花都谢了,然后看到一个骚包到不行的人影走了下来。屁几万差点以为自己在哪个秀场看时装秀。


“所以你tm搞这么久是在换衣服?”


“对啊,好看吗好看吗?”


“……你不穿最好看。”


“我也想啊!没机会啊!我可是健了将近两个月的身诶!我现在有6块腹肌,都没机会给老吴看,唉……喂你等等我啊!”


结果一到录影棚,人家就发来了准备好的服装,屁几万看着白耀隆生无可恋的脸笑得肚子疼,用一个词评价他的表情,精彩至极。


不过这个小插曲很快就被小白抛诸脑后,因为有一段广告让吴亦凡选择一个嘻哈选手一起来拍,吴亦凡想了想,笑着对小白挑了挑眉:“小白?”


周围其他人同时露出了会心的微笑,看向一脸震惊的崩天白龙。


他是不是在撩我?我不管他就是在撩我!


当天吴亦凡和大家都玩得很嗨,白耀隆更是萌生出一种约会的错觉,当然,如果只有他们两个人的话。然而那天tt和vava两个人仗着长得年轻,像两个小孩一样,一直凡凡凡凡地叫吴亦凡,最可恨的是吴亦凡还一点不介意。


凭什么呀?他们俩都比他大,要论年龄他才是最小的ok?


您的好友至尊龙仔崩天白龙小宝宝不高兴了。


明显凡凡比老吴亲切,他是这么想的,那一点点的暧昧的私心被他故意忽略。


于是回家后屁几万又收到了白耀隆的微信。


“咱们一起叫老吴凡凡吧。”


万万输入你去死三个字,又考虑到暗恋的白此时内心像少女般的脆弱,删除,重新发送。


“大哥,我叫不出口,我是个直男。”


“我也是啊!”


呵呵。屁几万想起了某人今天下午直白的眼神,笑而不语。


“我拒绝。”


06
小白淘汰了。


屁几万情绪有些低落,吴亦凡也不好受,他这个战队,淘汰谁他都不好受,尤其是小白。


小白自己倒觉得没什么,他想起排练时吴亦凡拍着他肩膀,让他自信点,还有比赛前吴亦凡跟他的击掌。他清楚自己是冲着什么来的,他们队太强,淘汰他很正常,希望这样那个人会好受点。


录制结束,吴亦凡来到后台安慰小白,小白笑吟吟地看着他,说是安慰,自己却先红了眼圈,委屈得像只可怜兮兮的小猫。


白耀隆抱住他,叹了口气。


唉,岂止是心疼,心都碎成一瓣一瓣的了。


“没事没事,我就是冲你来追星的,凡凡。大家继续加油,我就死而无憾了。”


他终于叫了出来,哇,淘汰还有这种福利,他想。白耀隆轻轻地搂住吴亦凡,感受着他身上好闻的气息,一点都不敢用力,生怕弄碎了怀里的人。


“加油,小白。”


“你也是,凡凡。”


07
屁几万看着崩天白龙在快本录制现场对制作人又是搂又是抱又是拍屁股。突然一片尖叫,原来白耀隆在台子上直接把摔在地上起不来的吴亦凡从腋下抱了上去。


哟,您这身还是没白健,您今天要是抱不起来,您得进老吴的黑名单啊。单身狗•直男•屁几万在心里冷笑。


臭流氓。


08
屁几万是什么时候确定小白那个了呢?那是一次采访,屁几万就在旁边,欣赏小学就tm是老司机的崩天白龙装作不知道理想型是什么意思的演技,精彩得差点没让他起立鼓掌。


“您在娱乐圈有理想型吗?”


“我一直想成为吴亦凡那么帅的男人。”


“……”


这tm四舍五入就是当众表白啊,某白美滋滋地想。


然后酷boy屁几万决定自己动手,通过域名查到了小白的微博小号,id是意料之中的中二。


一条白龙上青天。


屁几万抽了抽嘴角,点开主页,果然关注了各种吴亦凡的站子,粉丝。


然后最近一条微博让向来波澜不惊的屁几万睁大眼睛,下巴都快掉了。


那是一张粉丝手绘的吴亦凡的画,内容么……嗯……有点少儿不宜,不过常年混迹各大社交网站的屁几万也挺了解粉丝的心情的。

这倒没什么,让他大跌眼镜的是,平时只会星星眼迷妹脸的纯情某白转发并说:










“想操”

——END——








PS.想看那张图的可以点进我的lof主页,cr微博: 顯靈-TOPVINCI,顺便安利大家显灵大大的画,画得凡凡超级好看还带感。

附带两张小白的攻气十足的图,我之前一直以为他不够攻的,直到我看到了他的腹肌。。。ok,就写龙喵了,年下高冷傻气随意切换肌肉攻。

评论(43)

热度(3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