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酒

低产大王

【leoris】【呜喵】72日记01

七十二层奇楼里的凡凡和磊磊真的太好磕了,所以打算以后从里面选梗来写半现实向的文。

应该会走流水甜向,不过也不一定(微笑

学生党尽量周更(尽量尽量

正文

01
       吴磊这孩子,还真是认真。
       看着他一路嗖嗖嗖地跑,严肃认真的样子,吴亦凡一面羡慕年轻人人的活力,一面有些反省自己半玩票的态度。然而就在这时背后被人一拍,他只好停下来,想该怎么对付迎面冲来的大白胳膊,下一秒吴磊就从旁边冲来过了,与其说是抱住了他,不如说是撞了过来,撞得吴亦凡差点没站稳,脸贴进了他的胸。
       这下是挡是挡住了娃尔,吴亦凡觉得自己的名品鼻子也快塌了。
       不对啊,你挡就挡,抱我是怎么回事,这手怎么还搂我腰呢?
       听着气喘吁吁的吴磊的心跳声,吴亦凡又重新感叹了一下年轻艺人的敬业精神。
     
       30s后
       喂。
       啊?
       时间到了。
       哦。
       ……
       你抱着我我怎么去玩游戏?翻了个白眼。

        吴磊大梦初醒般的松开了手,拿过玉牌刷地跑过去,结束了游戏。

         ……
         不公平
         这是吴亦凡首先想到的,
         吴磊就是个bug
         吴亦凡觉得要是吴磊上running man,那没人跑得过他,这小子,跑太快了。
        
02
         受吴磊的冲击,吴亦凡觉得自己老了。
         再加上助理姐姐的日常嫌弃:“吴亦凡你是不是又想胖了,你怎么能吃夜宵?”
         吴亦凡悲愤地啃完厨房最后一个鹅腿:“我明早开始每天晨跑,这是为了防止我早晨体力不足晕倒你去睡觉ok???”
         助理姐姐一脸激动地在工作群里发语音吃货肉居然主动晨跑还是通告期间啊啊啊太不可思议了,然后在吴亦凡把手伸向一旁的小龙虾前把它端走了,留下悲痛欲绝的某肉。

  
03    
        第二天清晨,吴亦凡果然顶着一头炸毛的头发,在小镇的空地里晨跑。还没跑几圈,吴亦凡就闻到一股热气腾腾的包子味。

         “凡哥。”吴磊居然一边吃包子一边跟他一起跑!!!
           你是有什么疾病还是特殊功能吗?一边跑步一边吃包子???还有你不知道我没吃早饭而你的包子很香吗???
          “凡哥之前怎么没看见你晨跑啊?”以情商高著称的吴磊把“你以前不都是最后一个起床的吗”这句话换了一个委婉的表达方式。
           “没办法,减肥嘛。”吴亦凡也高冷地用六个字代替了“我不能吃早饭你知不知道你的包子让我闻了想犯罪所以你可不可以离我远点。”
            “哦……可是凡哥你挺瘦的啊,你腰这么细,又高。”
            ……
        吴亦凡并不觉得一个男人被夸腰细有什么好高兴的,还是被一个男的,还是被比自己小的男的。
            “真的真的,手感还挺好……喂,凡哥你不跑了啊?”

04
        吴亦凡一边黑着脸往回走,一边为自己昨晚摄入的脂肪默哀。因为不能让助理姐姐知道自己没跑多久就回来的事,吴亦凡就在小镇里四处闲逛。
      
      当吴磊找到吴亦凡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个束着发带顶着一头炸毛的男人坐在石磨上,被紧身运动裤包裹的修长的双腿一晃一晃的,搅动着清晨宁静润泽的空气。
       眼前人像一条猫一样安静,联想到昨晚缩在自己怀里被自己紧紧搂住的样子,吴磊的心没由来地化成了一滩水,滴答滴答的。
       “不吃早饭对胃不好哦。”吴磊递上自己特意为他买的包子,摸着鼻子翁声翁气地说。
       吴亦凡抬头,纠结了零点零一秒,然后接过来大口大口地吃掉,清晨远离城市的新鲜空气,刚刚出来的太阳,少年清澈的双眼,让他觉得自己的炸毛都被顺没了,轻轻哼起歌。
       看来今天也不是太遭,他想。
       吴磊轻轻一跳也坐在吴亦凡身旁,偷偷把手放在吴亦凡腰上。
      眉眼弯弯的偷腥的猫。

05

       吴亦凡又听到了熟悉的心跳声。

       不过,这次好像不是是从吴磊的胸膛里发出来的。
      

         
           

        
       
       
      
      
      

评论(17)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